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16:13  点击:[]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有关部署,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权益维护与投诉工作委员会、生活事务部共同主办的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于2019115日晚上19:00在拓新2#教学楼2楼报告厅如期召开,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食堂经理、院学生会副主席翟腾飞、权益维护与投诉工作委员会主任崔展鹏、生活事务部部长孙云峰以及各二级学院1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目前由于猪肉价格上涨,引发鸡蛋、鸡、鸭产品及相关原材料连锁上涨的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真心诚意的欢迎各位学生代表就食堂工作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随后,三十多名与会学生代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就食堂饭菜价格、质量、品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70余条意见和建议。与会食堂经理针对各自食堂存在的问题给学生带来的不便表达了诚恳的歉意,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逐条落实和整改,并就今后一定加强管理,稳定饭菜价格,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行了表态。最后,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对学生维权途径及时效性提出明确要求,并欢迎广大学生共同监督食堂,有意见和好的建议的随时可以来找我们反映。

本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广大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学生和食堂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改进饮食工作中的不足,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427482010058366666

208772167160612003

上一条:后勤服务党总支开展向申六兴、陈俊武同志学习暨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集中学习大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