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后勤服务党总支开展向申六兴、陈俊武同志学习暨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集中学习大会

2020年01月08日 11:24  点击:[]

后勤服务党总支

关于开展向申六兴、陈俊武同志学习暨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集中学习大会

 

按照学院印发的《关于开展向申六兴、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和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通知》有关要求,后勤服务党总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总支委员会,并拟定了总支学习计划。

20191230日下午16:00,后勤服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陈俊武以及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之二《申六兴的三次逆行》先进事迹视频,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其他12个微视频以党员自学为主,16日前,以支部为单位将学习情况向总支汇报,学习务求走深走实。

会议又对“学习强国”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强国”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党员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由“要我学”被动学习向“我要学”主动学习转变,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进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总支要求各位党员要以陈俊武、申六兴等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比实干、比作为、比奉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忠于职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下一步做好、做优学院后勤服务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97975052753933918347310980547465147810643253373087363521514394852582097

上一条:学院后勤集团举办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下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