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后勤集团积极抢修校园供电线路

2020年09月10日 15:48  点击:[]

9月7日凌晨,因玉兰园高压变压器到学生公寓主电缆出现两处损坏,供电线路突发故障,导致玉兰园整体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为了尽快恢复玉兰园供电,学院后勤集团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由专业维修人员带队组成排查小组,沿线进行故障原因排查;联系国网鹤壁供电公司,紧急协调抢修;并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向广大师生发布停电信息及维修进度。由于维修作业空间狭窄,加之初秋昼夜温差大,抢修难度较高。维修人员顶着正午的酷热和凌晨的寒凉协同配合,历经近30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处理完毕故障,玉兰园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上一条:教工餐厅为学院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下一条:后勤保障和监管处处长马立军一行赴浚县单庄村考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