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教工餐厅为学院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2020年09月10日 15:51  点击:[]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9月10日中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樱花园教工餐厅就餐的教职员工们都收到了饱含着温暖祝福的一份小礼物——一枚红红的苹果。

为了给学院教书育人、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送上一份节日祝福,教工餐厅员工们从9月10日早晨就开始着手准备,精心挑选水果,制作祝福展板。虽只是一枚小小的苹果,一句简单的祝福语,但收到的教职员工们都表示很欣慰,微小而暖心的举动使整个餐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充满着节日的温馨。今后,学院教工餐厅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员工服务的宗旨,用心做好每一餐。

 

上一条:学院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积极抢修校园供电线路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