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厅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10月25日 08:55  点击:[]

为落实学院安全工作部署,切实提高餐饮管理水平和餐厅从业人员安全意识,1020日下午,由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承办的餐厅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海棠园餐厅三楼举行。食堂管理员、食堂经理及食堂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讲座由学院安全保卫处聘请的校外消防专家卢教官主讲。

培训会上,卢教官从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应急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近年来触目惊心的火灾案,让每位培训人员深刻意识到火灾的危害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餐厅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餐厅员工防火救灾和自救的能力,为做好餐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餐厅从业人员正在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上一条:后勤集团商贸中心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堂从业人员培训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