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后勤集团商贸中心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年11月06日 10: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消防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商户经营消防安全,112日上午,后勤集团商贸中心联合学院安保处组织校园商户30余人,在樱花园自强1号教学楼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主讲。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近年来部分高校真实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初期火灾的扑救及火场逃生自救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商户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和抓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学习逃生自救知识和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全力做好火灾防范。

培训会结束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各商户还到樱花园东操场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

教官在为商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演练

上一条: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餐饮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厅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