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公寓管理员招聘

2019年10月29日 09:57  点击:[]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招聘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简章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1.招聘岗位:由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派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公寓管理员、保洁员。

2.招聘计划:公寓管理员3名;公寓保洁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高中文化程度以上。

4.年龄55周岁(1964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要求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029日——31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海棠园学生事务中心“公寓管理员招聘报名处”

3.报名电话:0392—3290715  3227906 牛老师 张老师

4.报名办法: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4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2019年招聘公寓管理员和保洁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2份到报名点报名。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考试程序及有关要求

1.本次招聘公寓管理员报名人数如超过12人公寓保洁员报名人数如超过9人,将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后,按照岗位1:1.3进行面试。

2.本次招聘公寓管理员报名人数如超过12人公寓保洁员报名人数如超过9人,将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面试分为仪表仪态和面试答辩两个环节,分值分别为20分和80分。

3.如有笔试,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30%+面试*70%=综合成绩

五、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聘用、待遇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由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试聘用手续。工资按照省市有关规定不低于鹤壁市最低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有关社会保险(试用期为3个月)。


上一条:护理实验管理员 下一条:图书管理员面试成绩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