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31日 11:2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为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增进学生与食堂的理解和沟通,升食堂员工烹饪技能和服务水平,共同推动文明食堂建设。2018526上午由后勤保障处、院团委、学生处、后勤集团共同主办,饮食服务中心、院学生会、餐饮监督协会联合承办的届厨艺大赛在海棠园餐厅二楼如期举办来自我院十个二级学院112名学生中选拔出来10名选手以及10名来自各餐厅的厨师参加此次比赛,后勤保障处处长马立军、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田华、后勤集团总经理武鹏及3名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组、厨师组两组比赛,位选手共烹饪道菜品,其中二(酸辣土豆丝、鱼香肉丝)组委会指定,另一道由参赛选手自选特色私房菜。

评委嘉宾以“色、香、味、形”等评分标准,评出此次厨师组、学生组决赛的前三名。

本届厨艺大赛活动达到了丰富我校餐厅饭菜花色品种,提升我院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堂管理员、食堂经理、食堂从业人员培训讲座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厨师组预赛如期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