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厨师组预赛如期举行

2018年04月24日 08:30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厨师组预赛

如期举行

 

为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升食堂员工烹饪技能和服务水平,共同推动文明食堂建设。2018年4月20日下午14:40,由后勤保障处、团委、学生处、后勤集团联合主办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厨师组预赛”在学院海棠园餐厅二楼如期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武鹏、后勤保障处郑建民、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洪云2名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来自我院海棠园、樱花园餐厅各食堂厨师中选拔出来17名厨师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厨师组分为两个小组比赛,位选手共烹饪由组委会指酸辣土豆丝、鱼香肉丝二道菜品。首先,兴致高昂的17名厨师选手以精妙的手法、熟练的刀艺带来别开生面的酸辣土豆丝、鱼香肉丝比赛,表演节奏紧迫、引人入胜,将活动现场气氛引上高潮。评委嘉宾以“色、香、味、形”等评分标准,评出此次厨师组比赛的前十名进级参加决赛。

本次厨艺比赛活动,为厨师提供了展示厨艺的舞台,提高餐饮职工烹饪技术水平,从而达到丰富我校餐厅饭菜花色品种,提升我院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目的。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