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餐饮座谈会

2017年12月15日 09: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餐饮服务管理工作,1212日晚7点,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樱花园餐厅二楼召开少数民族学生餐饮座谈会。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民族餐厅工作人员及学院5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民族餐厅的概况,以及饭菜花色品种。之后,与同学们就餐饮习惯、菜肴口味等方面的问题展开面对面的交流。为征求学生对民族餐饮工作的意见,邀请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少数民族餐厅早餐就餐和饭菜种类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对学生所提意见,认真记录,答复学生积极整改。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及时了解到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饮食状况,为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沟通交流创造了条件,不仅让少数民族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促进了学院餐饮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与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商贸中心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