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餐厅3楼教工餐厅委托经营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年08月26日 16:27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餐厅3楼教工餐厅

委托经营竞争性谈判公告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餐厅3楼教工餐厅委托经营项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经营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餐厅3楼教工餐厅委托经营项目

    二、项目概况

樱花园3楼教工餐厅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招一家餐饮公司负责经营管理。

教工餐厅基本定位:在保障学院教职工正常就餐需求前提下,为学院师生提供宴会就餐需求。

    三、招标原则

实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四、投标人资质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资质材料。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带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交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交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的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5)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交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联系方式。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加盖公章

7)报名时须留下投标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示时间:2020826—2020828

六、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起至2020年6月28日(星期五)止,每天9:00至11:30,15:00至17:00

2、发售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海棠园餐厅二楼办公室

、投标文件递交份数及其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一式贰份

2、投标文件递交、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8年8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海棠园餐厅二楼办公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开标时间:829日上午9:00

(二)开标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校区海棠园餐厅二楼办公室。

(三)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0O二十六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餐厅3楼教工餐厅委托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招聘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