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宇通T7客车使用管理办法(暂行)

2020年07月07日 09:31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宇通T7客车使用管理办法(暂行)

一、关于交通服务

1、学院重大公务活动或集体外出学习、考察或干部培训等公务活动(12人以上)

2、郑州以远地区原则上不派此车,特殊情况由学院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派车。

二、关于车辆管理

1、宇通客车由学院后勤集团负责集中管理。定点维修、定点保险、定点加油、定点停放。宇通客车管理、使用情况要严格登记,建立健全台账,定期统计汇总,不断降低成本,自觉接受监督。

2、宇通客车严格实行派车单制度。使用该车坚持“先申请、后用车,未审批、不派车”的原则。

3、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宇通客车,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其他单位和个人提供该车辆。节假日期间,一律封存停驶。

4、该客车采用市场化运营,按成本价收取费用的管理模式。后勤集团单独核算宇通客车使用成本。学院各部用车收费标准为:每天收费500元,超过150公里按每公里增加4元收费。过路过桥、停车费用差旅补助由用车单位支付。

三、关于用车审批

使用宇通客车,经用车处室负责人签字、后勤集团负责人签字、用车单位主管院长签字后方可使用。

 

附件: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宇通T7客车派车单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九日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宇通T7客车派车单

用车单位

用车单位

负责人签字

用车时间

及去向

后勤集团

负责人签字

用车事项

用车单位

主管院长签字

以上各项分别由用车单位依次按照程序填写

出车起始里程(KM

出车结束里程(KM

合计里程(KM

带车人签字

金额(元)

以上五项分别由司机、后勤集团、和带车人填写

备注

 

上一条:招聘 下一条:护理实验员面试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