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公寓管理员招聘简章

2019年08月09日 08:58  点击:[]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公寓管理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计划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寓管理员4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高中文化程度以上;

4.年龄55周岁(1964731日以后出生)以下;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989日——11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5号樱花园自强2号教学楼2212室“公寓管理员招聘报名处”。

3.报名电话:03923290715   3227906  牛老师张老师

4.报名办法: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4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2019年招聘公寓管理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2份到报名点报名。报名与参加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招聘方法

报考人数超过20人,则采取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根据笔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计划1:3组织面试;报考人数不超过20人,直接组织面试。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聘用、待遇

根据成绩和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由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试聘用手续。工资按照省市有关规定不低于鹤壁市最低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缴纳有关社会保险(试用期为3个月)。


附件1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公寓管理员招聘报名表

 

   

 

 

 

 

年月日

 

照片

   

 

 

 

政治面貌

 

宗教信仰

 

 

 

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身体健康状况(写明有无既往病史:心脏病、高血压、传染病、精神病等

 

是否需要缴纳养老保险

 

学习及工作

简历

 

本人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注:本表一式2份。

 

上一条:学院樱花园、海棠园、玉兰园校区餐厅楼灭蟑螂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 下一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