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单一来源采购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公告

2018年12月21日 16:17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单一来源采购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公告

 

一、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拟单一来源采购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原因如下:

1、财政部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是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并实施的,河南省财政厅、鹤壁市财政局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了由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我校资产入账、处置、清查、产权登记等工作均通过该系统完成。该系统与“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属同一开发商,系统相互兼容、对接方便。

2、“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内置了国标资产分类7类(固定资产6类、无形资产)、教育行业资产分类(16类)、财务资产分类(6类),并映射了相互关系,与财政部门要求的基础数据统一。同时还提供与我院财务软件(天财财务软件)的接口,通过对账中间库的形式,资产系统与财务系统定期交换资产与财务对账所涉及的资产验收单、资产增值验收单、资产处置单信息,财务核算信息。提供财务口径形成资产财务总账、财务明细账功能,极大地减轻年末与财务部门对账的工作量。

二、单一来源采购的政策依据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我院拟采用单一来源形式采购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一套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由招标采购工作委员会、职工民主监督委员会、三名相关专业的专家等组成的专家论证小组,于20181220日召开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学院拟采用单一来源形式采购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一套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同意采用单一来源形式采购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等院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一套。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181221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玉兰园卫生间改造选定代理机构公告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玉兰园校区绿化场地平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