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面试通知

2017年09月14日 17:11  点击:[]

根据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有关安排,现将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招聘面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2017915日(星期五)下午15:00-18:00。领取地点为报名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06室)。逾期不到者,视为自愿放弃。

面试报到时间:2017917日(星期日)上午7:15。面试报到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自强1号教学楼一楼东侧3101室。7:30前未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内容与形式

即兴演讲和答辩,两项内容限时7分钟以内,现场公布分数。

三、分组与计分

1.考生入场顺序由抽签决定,共分ABCD四个考场。其中女性考生分ABC三个考场进行面试,录取时按照加权后的最后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前12名。男性考生在D考场进行面试,录取时按照原始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前13名。

2.计分办法:采用百分制计分。其中D考场考生成绩计分办法为,评委评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按余下评委分值的平均值计分。女性考生三个考场计分办法参照公务员面试计分办法,为消除同一岗位多个考场之间因其他因素给考生造成的打分差异,做到公平合理,同一岗位多个考场考生的面试成绩需乘一个加权系数,即考生的最后面试成绩=(本职位总平均分/该考场平均分)*该考生面试原始分数。

3.如果男性考生第13名、女性考生第12名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现象,则按照《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简章》精神,遵循共产党员优先原则,产生相应名次。若无法适用该原则产生相应名次,则对男性考生第13名、女性考生第12名并列名次中相应人员加试。(加试办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尊重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配合考官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面试氛围。违反规定的,按扰乱考试秩序严肃处理。

2.面试期间,考生只出示抽签号,不得泄露姓名、毕业院校等个人身份信息。

3.面试考生从进入指定教室集合到面试结束离开考场期间所有通讯工具须关闭并上交。在此期间如有使用通讯工具行为均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上一条:鹤壁智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合同制专职辅导员(班主任)面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中标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