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灭蚊蝇项目询价公告

2017年05月18日 10:23  点击:[]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海棠园、玉兰园校区学生公寓及自强2号楼灭蚊蝇项目面向社会进行询价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质的企业前来报名。

一、投标人资质条件要求:

    (一)具备相应的经营服务范围,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公司具有害生物防治C级以上资质证书(需提供原件);

2、公司从业人员需职业技能鉴定部门颁发的有害生物防治员证书(需提供原件)不少于2人。

 (七)本工程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

    (八)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

(九)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单位资质(满足本次招标项目要求)原件、与招标内容同类工程业绩证明等。

二、公示时间:2017518日—2017522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一)发售时间:2017518日—2017522日(工作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530——18:00

(二)发售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办公楼一楼东2112室。

(三)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贰百元整,¥:200。(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份数、投标保证金及其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一)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一式贰份

(二)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元。招标结束后,没有中标的单位投标保证金全部无息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项目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 

(三)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523日上午8:3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交纳投标保证金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校区办公楼一楼东2112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开标时间:2017523日上午900

(二)开标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校区办公楼一楼东2112室。

(三)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392333060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餐厅一、二楼食堂委托经营二次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海棠园餐厅天燃气管道改造工程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招标的公示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后勤保障处:0392—3329667   3359166